close

今天很不一樣,因為我一早就發現

我竟然"落紅了"

 

講真的~我一點感覺都沒有....

 

還好今天碰到產檢日,產檢時,

醫生照超音波檢查現在羊水的量,再確定小孩頭的位置及心臟

羊水的量很OK,小孩的頭已經在很低的位置了...可見他已經在準備

而心臟的跳動也是非常的強...

 

除此之外,當然還是要內診,確定現在子宮頸開幾指..

老實說,內診真是不好受...因為醫生就這麼用力的挖...

非常的不舒服....

三指,我已經開到三指了!!!可見隨時,都要去醫院待產了說

 

醫生說只要五分鐘陣痛一次...就好來去醫院報到了

黑黑~等待我的好消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