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!我也不曉得到目前為止,到底是幾周了

只能確定這小寶寶的確在我的肚子裡

 

10月20日去看醫生,感覺真是很新鮮─第一次在國外就醫

我的醫生是個來自新加坡的印度人(女醫生),她竟然會聽得懂"福建話"(類似台語)

一個就是印度人,口裡竟然脫口而出台語,Oh~my...不可思議

 

在美國的產檢可能與台灣不同(我的猜測,人家畢竟也是第一次生孩子)

到醫院它並非直接給你照超音波,告訴你"你小孩幾周了"

而是確認你是否懷孕

把需要填寫的資料給你的同時,順道丟了個杯子

要你去廁所裝滿半杯(我只有裝了1/4杯),然後人出來,杯不用出來,等待醫生進去利用科學的方法做確認(我猜應該也是驗孕棒吧!)

 

之後,要你去候診室,脫了下半身等待醫生的進入(超害羞的...雖然是女醫生)

醫生先告訴你,"你尿液呈現的反應─確定你是懷孕了"

這時我一點驚喜都沒有,於是醫生覺得奇怪,怎麼我一點笑容都沒有...

跟我同行的K小姐告訴醫生,孕婦(我)等了很久....

(哪有~我只是在家重複驗了三隻驗孕棒耶!!都顯示有懷孕阿....要開心那時已經開心過了!!幹嘛還要等到醫生確認時我才開心啊?怪???)

後來又做了個"子宮頸抹片檢查"(超不舒服....)以及醫生用雙手幫你憑感覺,懷孕多久...

她(醫生)說"你的肚子很軟,應該是剛開始"

 

我懷孕了,我開始當媽媽的第一步了

我知道妳們覺得到現在還覺得不可思議

我自己也這樣覺得

因為我~一切都很正常!指是很想睡覺,覺得很累!!就這樣...

 

期待我下次11.10第二次產檢!!就能告訴妳們正確答案─到底小孩多大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