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~我竟然會害喜....

都是我媽媽害的....

雖然會不會害喜與個人體質有關,但也有人說"假使你媽不會害喜,那可能你也不太會害喜"

 

在前一段日子,我就在想,雖然說懷孕但一點感覺都沒有

只有累...這樣好不真實

自有這想法之後的幾天內,我竟然在早上時會有嘔吐的現象

原本以為是偶發的

但經過幾天又求證過我家母親大人

是的~媽媽會害喜所以我也跑不掉

金媽媽說,我懷你姐姐和你時會有嘔吐的現象...不太嚴重

但懷到你家金小弟時,會吐到連"黃黃的"都跑出來了.....比較嚴重

(金媽媽繼續說~)你要越挫越勇~越吐就要吃越多....

天阿~金媽嘛!!我好難過啊!!一點食慾都沒有

你還要我越挫越勇....

 

現在都不會太想要吃什的東西....一看到桌上油膩膩的菜!就想反胃

反倒是"清粥"的味道讓我舒服些...

 

討厭一早上就反胃的感覺..只要一聞到任何的東西就不行了

(這還包含自己的便便味....)

 

哀啊~當媽媽真偉大!!!媽~你辛苦了!!

(難怪人都說!要當父母了才知道為人父母的辛苦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