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個月又兩天...這是目前我家寶貝的歲數..

預產期在明年六月十八日.....

 

嘿嘿~令人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了

今天看到在我肚子裡小baby...

真的是,跟書本秀出的一模一樣...

大大的頭,一對可愛的小手與另一對可愛的小腳

很有趣的是...我聽見她的心跳聲..."撲通~噗通~噗通"

這小傢伙非常的強壯說...

不過~醫生說...他一付懶洋洋的樣子,不太愛動(我家ㄤ都說...跟他媽一樣)

 

身旁的媽媽們都說看到小孩子第一張這樣的影像"哭了"

雖然~我沒眼淚蜂擁而出

但是我內心真的是很開心能看到他現在的樣貌....(我家ㄤ也是唷!!開心~)

(左上方是我的名字,看到大頭了吧!!還有一雙小手和小小腳~~懶洋洋的躺在那..我一直覺得他的眼窩很大,一定是個"大目仔"啦!!)

阿尼2months&2days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給我這些還沒當媽媽的好姐妹們...(媽媽時間!!!)

因為小孩子現在還太小,所以所謂的照超音波

並不是將感應器放在腹部上,而是透過一個細長的管子從陰道進去的

這過程~並不會疼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