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我近兩天的情況了

躺、坐、吃、在房間走來走去....

 

為何我要沒事多躺著呢?

那是因為我前兩天發現我有出血的情況

金媽媽說過"懷孕最忌諱出血"

 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前兩天的早上十點,在工作中小休息了一下,去廁所..

突然發現....耶~是血!!我嚇了一大跳

趕快去跟有生過小孩的K小姐說

她那後再忙客人,我對她說"我流血了"(無緣無故的流血,沒有肚子痛的現象,一切都很正常)

她~很疑惑的看著我!又再問我一次是血嗎?

我說:是...

於是她叫我趕快去辦公室躺著

 

在我躺著的過程中,難過透了....一直想著"該不會","會不會就這樣".

看著天花板,眼淚潸潸的流下來

這時,手是冰冷的,腳也是冰冷的,但是心好急,好急...

 

半小時後,她帶我直衝我產檢的醫院,結果,沒想到那醫生與其他醫生共用看診室

今天並沒有看診,電話打去也沒接...

於是我們又回到公司,她再幫我找其他的醫生,約在下午兩點,看診

 

在這中間大約兩小時的空檔,我回家休息,

躺在床上,根本就睡不著,又開始重複想著小孩的事情....

翻來覆去的我決定起床,查查網路怎麼說的

還好網路爬文,發現大約有1/5至1/4都孕婦都曾經有這樣的現象,

頓時我是有點小安心,只有一點,畢竟不知道結果還是很擔心

 

看見我家ㄤ中午回家吃飯,問我"哪裡不舒服,怎麼回家休息啦?"

當我告訴他時,又是一把眼淚的....他抱抱我告訴我不用擔心...沒事情的

 

兩點了,去了醫院,這是個老美男醫生,感覺還挺不賴的

到了那又是一場內診的開始,先試驗尿又是做子宮頸抹片,再來確認小孩子是否仍在...

美國真是奇妙,每到一家婦產科,都要做一次子宮頸抹片耶!!

所以,我又要不舒服一次....

 

醫生在過程中,先做簡單的詢問,再動作,最後再解釋,也給我們Q&A時間

醫生說,懷孕婦女大約有20%會有出血的現象,這其中有5%的人會因此流掉

我的子宮都是正常的,是賀爾蒙在做怪,所以會如此....

這下子我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。(因為看到baby還在,心臟還在不停的跳動)

不過~醫生說如果還有在流血的話,就必須打針...(這樣看血型的不同給不同的藥劑,不單純是 A、B、O 或AB還要知道"陽"或"陰")

 

看完婦科後, 我又轉往驗血中心,去抽血了...(真是很緊張又忙碌的一天)

 

至於看完醫生這兩天,是沒有出血,不過還有一點血絲....

我想應該是還好....自己在觀察幾天吧!!

 

現在又該是去躺躺的時候了..沒辦法!金媽媽規定!!去躺就對了

所以聽老人言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