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產檢囉!!!

不過只有我一個人,我的翻譯沒去

 

我跟那老外醫生說...我會試著了解....真是好笑吧!!

在異地語言不太通也真是很不方便....不過就再努力囉!!

 

今天做的檢查是"聽小孩的心跳"

碰~碰~碰...醫生說小孩心跳現在還很快

因為還太小了啦....

我今兒個終於知道...原來小babe在肚子慢慢長大

他會在母體內慢慢上升,我一直以為她還在我的腹部那..

結果醫生跟我說 他現在已經上升到你皮帶的位置....

哈~我果然是新手媽媽....連這也搞不太懂....

 

厚~對了!!今天終於搞清楚了我的due date(預產期)是6/26(日)

敬請期待那天的到來....因為重點是我有揪金媽媽來美國看我生小孩...

另外~要讓他看看美國這的菜有多難買...多難煮...

 

下個月初等我去做超音波檢查時,我就知道是男女了....

這樣各位的賭注也可以結結....

 

還有還有~~我新年沒辦法回台灣

預計可能是三月中後,那時肯定是大腹便便的我...

要讓各位看看真正的孕婦....

 

最後,我要跟各位鄭重宣布~我胖"很大"

已經快要到六十公斤了....這是目前以來最肥的我....(雖然以後還會繼續增加,但我好care!)

當媽媽的除了真的很愛吃之外,偶而當站上體重計那一剎那,也好注意磅稱的刻度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