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胎動胎動....

小孩在裡頭動來動去我能感覺得到耶!!!

這感覺很奇妙....

你說那種"動覺"像什麼呢??

有點像魚在你肚子翻動...也有點像當你肚子在翻滾時,卻沒那種痛的感覺....

在形容貼切一點...好像你在吞口水..."嘩啦"一下就滑過去...

 

上星期去做產檢

醫生告訴再過兩周,你可能會感覺到小孩在動....

沒想到,比他講的還要再早一點..

至於上星期去醫院幹嘛咧???

我一直以為他會給我照超音波,讓我知道男或女

沒想到,他只給我聽小孩的心跳

"撲通~噗通~"就這樣....我又要花了好幾百元的美金

然後又在去驗血中心,抽了一管血

是要給下星期去做檢查時檢驗的吧!!

反正~如果小孩配合的話...下週就知道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