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.我好久都沒更新這了...

因為惰性又來了

 

自從旋風式訪台後,我整個人孕味都增加了

回台吃吃喝喝後的結果,就是人又圓了一圈

除了正常的三餐外,點心與消夜都不可少

像是公主般的被呵護,只需要動嘴

吃的東西通通都會在我眼前,這就是我回台的生活

 

不過~公主一到了十二點就變成了灰姑娘

孕婦回美之後,都得自己來....我依然忙碌

 

我家這小孩越長越大了(這不是廢話嗎?)

每天都有強烈著胎動..連他家老子看到我的肚皮凸起一塊東西,

也興奮地大叫,(雖然他以奇怪來形容)

這是第一次,身為媽媽的看不到自己肚皮下的動作,而是爸爸先感覺得到

 

這小孩的爸開始每天每天會跟肚子的娃兒講話,無論是幾句話或是幾分鐘

會讓我感覺到莫名的溫馨,有種一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與幸福的感覺

不過~就實際面來想想,等小孩真正生出來之後,男人的耐性就開始被小孩的哭聲給揮霍殆盡了吧!

所以我還好好珍惜這幸福的時光好了....

 

現在的我常常覺得很累又睡不飽,晚上奇怪的不想睡,早上卻捨不得的爬起來

我想與肚子小孩喜歡在清晨給我胡亂踢肚子有關,

一早四、五點就在肚子快樂地踢來動去的..搞得我也必須清醒感受一下,這種母子之樂阿。

工作一整天下來,到下午時,腰酸背痛的情況開始了,我的腰都有點快撐不起來

呼~~想想現在只是六個多月耶!

之後~肚子更大時,我看我真的是用"雙手"撐腰在行走..

 

哎唷~無論如何,再辛苦都值得,只要小孩順利平安的生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