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咻咻咻~時間過的很快

我家小孩在肚裡七個月了~很快就要卸貨了

 

醫生告訴我,現在babe頭已經朝下了

為了要更確定胎位,兩周後,又要去找醫生報到一次

 

今天去做了妊娠糖尿檢測

在美國這跟台灣很不同,並不是第一次喝糖水,一小時後抽血就OK的

而是灌了像是小瓶橘子汽水但沒氣的那種糖水,老實說不算是難喝

然後規定要五分鐘內喝完。

早上未飲食以及沒喝水的情況下,兩口呼嚕下肚,我想我是餓了

這側驗是要兩個小時,每一小時抽一次血,一次兩罐

我想,今天我應該抽了六罐血了吧!(未喝前兩罐,每一小時兩罐x2)

 

於是一個人呆呆的在檢驗中心坐了兩小時,終於搞定了

接下來就是等兩周後,去醫生那知道結果。

抽完了血!我的肚子早已餓翻了!!!

babe在這段期間內,狂踢,我猜他應該是在跟我抗議

說著:「媽媽快吃飯,我餓了...」哈哈~沒辦法你老娘我也餓到要翻掉。

 

在抽血的等待過程中,坐在我隔壁的墨西哥媽媽,竟跟我一樣耶!!

懷男孩,七個月,預產期也是同天!真是太巧了啦!!

不過今天很妙耶!!約莫有六組媽媽,今天都去喝糖水,做這個檢測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