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w1d

時間過的很快,咻咻的到了三十週了

 

離預產期還有十週,我就要卸貨了

真是令人有所期待阿!!

 

今天的產檢非常的快速,比等候的時間還快

我想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吧!!

 

先問診,然後躺下聽小孩的心跳、量肚皮,

這次醫生還有壓壓我的腹部,

我猜~可能是要看看小孩頭是否落下來,

恩~我想一切都沒問題吧!

因為醫生也說一切很正常,

要我再過兩週去複診。

 

雖然這邊的看診很貴,但為了小孩的健康

去吧!!!

吼~對了!!這次去量體重又多了3磅

所以現在是153磅,換算成公斤的話,我差不多在70左右徘徊了,

嗚~~難過的不是我增加很多,難過的是,我明明吃得不太多卻還肥,

我一直有努力不亂吃耶!!奇怪~!

果真~到了懷孕的後期"喝水也會胖"。

 

對了~我的妊娠糖尿檢測,是正常的...

恩~健康的嗎媽,會有個健康的寶寶對吧!!

加油阿~我的babe!!十週後相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