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產檢了..

一切很正常!!

呼~原本要把今天的產檢給延後的,因為我的小小翻譯沒辦法跟我去

結果當她幫我改時間時,醫生卻說~沒關係還是來看診

本來九點五十分的診,改成十點十五分

十點鐘,我的人還躺在床上,急急忙忙的刷完牙

又稍微與家人視訊了一下,接著出門

先去門市拿要給醫生與護士的組盆,接著到醫院已經是十點二十分的事情了

 

因為太趕,所以我的血壓有點太高144....結果後來在測量一次124,果然是我太衝忙了

不知道是因為早餐來不及吃,所以體重竟然少了一磅!!152磅

哈~我也有在控制我的體重的,不希望它迅速的狂升....

今天只有簡單的問診,聽心跳,量肚圍,就這樣

 

現在懷孕快33週,肚圍35吋,應該算正常吧!

因為醫生也沒有特別說什麼....

接下來,每個星期都要去探望醫生一次,他也要確認我家小孩一直正常的到出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