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漸漸地,開始晚上睡不太好睡了

因為肚子裡的小孩慢慢變大

 

現在已經開始待產了,每天的工作就是"找事情給自己做"

洗衣服、打掃房間,每天想不同樣的菜色煮給我家老公吃

不然的話,就是找影集塞滿我的時間!!

每天工作很累,不工作呢!又感覺有點無聊

哈~人還真是奇怪對吧!!

 

我這大肚婆,到了睡覺的時刻,總是翻來覆去找不到舒服的位置好睡

又加上我家活潑的小孩在肚裡,超級活潑!!我這做媽媽的,也只好跟隨他開心的氣氛,繼續的high

 

不過~我發覺七個月時,小孩力氣還沒這麼大,一切都還算OK

但是,到了八個月,走路步伐變慢了、腰開始有點痠痛感、會有點噁心的感覺

我相信~到了九個月可能又更不同了!!

 

加油加油~就快要走到最後了!!

我也快要與我家小孩見面了說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