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孩變成大女孩

大女孩變成女人,這是多麼不容易的過程

如果讓我選擇一個月來一次MC與懷胎九個月

我想~我會選擇短痛的"一個月一次"

九個月懷胎真是太痛苦了

(不過~想想MC結束也沒有個"結果"可以展現,還是長痛好了啦!!)

 

我才進在初期的懷胎階段,就開始在想"天阿~會害喜真是不輸服"

整個味覺都變了!不想吃太油膩的,連聞到會香的花,都覺得是種迫害

除此之外,只要用"想"的食物,發覺這食物會讓我反胃的,我一切距它而遠之

我現在的食物大概就是水果、蘇打餅乾、雞蓉粥、淡淡的玉米濃湯....只要是越簡單越好!

但泡麵這種東西~不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

怪吧!

飲料~也只喝果汁20%+水80%...

 

昨晚不小心看了"生產"影片全記錄...

那詳細的細節我就不多說!!只是發現~

媽媽真是超辛苦的!放在肚子九個月+最後一刻使命地將小孩"擠"出來

生出來還要擔心"他或她"一輩子

真的~生小孩與養小孩像是受苦難一般

不過~願意生出小朋友的媽媽也把這種苦難當作一種甜蜜的負荷

 

呼~我還有好長的時間要適應

等這害喜好多點之後,就又要換成胎動的階段

baby阿~baby...多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出來(金媽媽說過只要四肢健全+沒有什麼先天性疾病都好...管他長的美醜!都是父母的寶)

baby阿~baby多希望你能夠聽話又善良(金媽媽也說過~我真的有時候很想把你或是你塞回去肚子....我以後肯定會這樣想!如果我孩子不乖時)

我終於可以了解我家金媽媽了!!(我的意思是~我能體諒全天下的母親了!)

 

所以每個媽媽都是超人!!因為她們太~太~太~辛苦了

 

我天真的這樣想~

假使有一天,男性也可以生育的話

他們就會懂得我們女性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je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